haz

王者荣耀
芝加哥教父 黄忠x纽约教父 刘备
师徒设定
大概是刘备准备篡权?(buni)
短篇一只,能配上苍爹的图,是我的荣幸!小学生文笔,跟王者农药没太有关系,只是借来皮肤设定用一下!

0
纽约AM 7:00
纽约的清晨是很安静的,但是今天除外。
一阵敲门声把刘备从发呆中解脱出来,刘备不喜欢早上有人来打扰他和他的鸟儿,但是不断的敲门声还是使他开了门。
“什么事情?”
“老大,你的电话。”
“只是一个电话,什么时候不能接?非让你扰乱我”
刘备即使是这么说着,但是还是接过了电话,纽约清晨的电话,一定是最重要的。
“喂,这里刘备”
“我是黄忠”
电话里传来一阵轰鸣声,似乎是在直升机上,但这阵声音无法掩盖电环那头人的声音,对于刘备来说,更是这样,他的拳头似乎被握紧了。
“忠爷,有何吩咐?”
“我正在向你那里赶往”
“好,我马上派人去机场接应您”
“不必了”
刘备的心漏了一拍
“我现在已经到纽约基地的楼顶了,我坐的直升机。”
果然,他是有备而来的。
“好,那我便去楼顶接应您。”
刘备放下电话,似乎是在想些什么,不一会儿,刘备便迅速对属下说道
“黄忠来了,你把基地的人都集合起来,还有,暗杀人员要准备充分,这是我们的机会”
属下点了点头,走了出去

看来今天的纽约,注定不平凡了

1
纽约AM 7:30 纽约基地的楼顶
“忠爷,您怎么不打一声招呼再来,这时候芝加哥恐怕还在睡梦中吧”
黄忠并没有回复刘备,刘备只好换了个话题,但是今天的黄忠,似乎是对什么也不感兴趣,刘备只好默默地在前面带路
“这里有楼梯,忠爷您小心。”
“刘备”
听到这身熟悉的呼唤,刘备一震,但是他并没有表现出来,而是转过头去,看着站在最高的那节楼梯上的黄忠。
“纽约最近怎么样。”
说这句话时,黄忠在盯着刘备,像是想从他的反应力看出什么来。
黄忠的表情,对于刘备来说,和以前他们居住在一起,黄忠教他的时候很像,但是,又大有不同。这表情多了一份怀疑,少了一份慈爱。

倒不是像对待爱徒的表情,反而是像对待叛徒的表情。

刘备很清楚,黄忠在怀疑他,但他并不畏惧,因为他清楚,他有足够的实力来应对黄忠,
即使
这是黄忠亲手交给他的。

“纽约一切安好,请忠爷放心。”

2
“刘备,你觉得年轻人和老年人的看法哪个重要呢?”
刘备已经有些厌烦,黄忠并没有去看他的部队也没有去看纽约最近发生的事情,只在问他问题,这跟以往的他太不同了。
“刘备,回答我的问题”
“是的,忠爷,我觉得年轻人的想法固然重要,但老年人的想法总是最准确的。”
“呵,那对于那些固执且还不肯离开的老头子呢?”
固执还不肯离开的老头子?
说的不就是他自己吗?
这是在试探自己对他的看法?
“或许,应该利用他们的那份固执,来达到自己的目的吧。”
为什么我回答得如此直接?
我已经有与您抗衡的能力了,接下来怎么走,就是您的事了,忠爷。

“纽约的基地拜托你了,我先走了,刘备。”
“请忠爷一切放心。”

下次再见,我们就不是师徒了
敌人?或许是吧。
3
“Sniper, ready to shoot.”
“OK.”
今天的纽约注定是不平凡的。
鲜血和枪声
拉开了序幕。

4
芝加哥AM 9:00
“忠爷,刚刚那么多机会,你为什么不把他了结”
芝加哥的基地里,坐着一位老人,他看着很疲劳,把在他面前的,还有一张尸体,他的“完美”替身。
“机会到底适不适合,我比你更清楚。”

黄忠说完这话后,不自量力的笑了,他久经沙场,怎么会不知道刚刚错过来多少机会,又怎么会不知道这将带来什么后果,但是为什么自己没有抓住那些机会呢?
或许是对爱徒的最后挽留

更或许是
另一种感情吧。


恩将仇报
“忠爷,休息吧”
被自己培养的实力打败
熟悉的攻击熟悉的招式
都是你自己交给他的东西
只是这些攻击
戴上了自己不熟悉的杀意。

FIN
@苍有病

评论(3)

热度(6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